HOT SPOTS

2011年11月27日

法國 交換學生:La Boucherie Restaurant, France


[Annecy 安錫]
Exchange to France day3  11/27

今天中午Mégane的家人帶我到這家 La Boucherie Restaurant 餐廳吃午餐,這個地區的牛肉很有名,因為這裡有很多人在養牛,所以除了牛肉以外,cheese也是特產喔!
這家餐廳很有趣的是當有人給小費什麼的,就會拉一下鐘,然後店裡所有店員就會喊Yeah !



當然一看也知道這家餐廳的主題就是“牛”,連menu都設計得像一張攤開的牛皮。



“橄欖”這是他們開胃前菜,很特別的味道,吃起來酸酸鹹鹹的,還有一點香料醬汁的清香。



在法國每一餐都會有的麵包



主餐 - 牛排

我覺得很好吃喔!應該是因為肉質很新鮮加上醬料,整個香味都會在舌尖打轉(天哪!寫到這裡都要流口水了!)我嘗試了三種搭配牛排的醬料,
第一種是盤子右上角是“sauce échalote”一種蔥類、
第二種是“sauce béarnaise”酸酸鹹鹹甜甜的也很好吃、
第三種,也是我最喜歡的當地的特產“芥末  moutarde (mustard) ”!我有買一罐回家呢!:)



Bière Kronenbourg 1664 blanc | 可倫堡1664白啤酒



甜點 - 泡芙、riz au lait、咖啡、奶酪、cannelé pain、巧克力慕斯

cannelé pain (中文好像叫“可麗露”)它非常的貴,因為要花三天才能製成,外酥內軟,濃郁焦糖的香味。

riz au lait 是奶酪+飯+巧克力,我超喜歡的!一開始想說有飯耶?!感覺好像很奇怪!但實際上吃起來冰冰涼的真的很好吃呢!

法國最有名的就是甜點啦!我超愛這裡的甜點!真的很香純口感很濃郁、綿密,像奶酪就真的超.棒.的.!!!



餐廳內部裝潢


餐廳內部裝潢


一進門就知道這裡是吃牛排的 lol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