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T SPOTS

2011年11月29日

法國 交換學生:La Petite Cour, France


[Annecy 安錫]
Exchange to France day5   11/29

晚上我和 Mégane 的家人還有她爸媽的朋友一起去吃晚餐,我們到了一家叫 La Petite Cour 的餐廳。
我覺得不錯、挺好吃的! 不過對我來說這一餐不便宜耶,大概要台幣一千元,但聽他們說起來好像蠻平常的。
很謝謝他們帶我來這麼棒的餐廳 :)


這是綜合果汁 :)


這杯綜合果汁是在主餐前的飲料,超酷的!裡面的水果多到我都無法一一記起來,酸酸甜甜的很好喝。
上面那串是水果串,杯緣那圈是糖,他們叫我嘗試第一口不要用吸管喝,直接靠著杯緣,和糖一起喝,會先甜甜再酸酸的,很特別!



開飯前Mégane和她爸爸還一直在玩綁餐巾的彈簧,超好笑的!


主餐 -  魚、沙拉、薯條


安錫有名的魚


甜點 - 好像是麵包但又好像是蛋糕的 “Pain d'épice”

這是Mégane爸爸點的甜點,剛送上來時我便問他這是什麼?他是著跟我解釋,然後叫我嚐嚐看。我還沒拿起乾淨的湯匙,Mégane的爸爸就挖了一口送到我嘴邊喂我吃,感覺超親切的,哈哈!



一大碗的提拉米蘇 “ Tiramisu”
這是我和Mégane的甜點,這裡的提拉米蘇真的很好吃!吃起來不像在吃鮮奶油,感覺像是牛奶現打的,吃久了不會膩,有很香的牛奶味 :) 超棒的啦!!!yummy



哈哈!我的流言,也算是到此一遊吧!:) ( "C'est bon !" = “很好吃” )




隔天精彩的校外教學請見 夏慕尼 白朗峰(Chamonix Mont Blanc)  ←click here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