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T SPOTS

2011年12月4日

法國 交換學生:派對、聖誕彩繪、溜冰


[Annecy 安錫]
Exchange to France day10  12/04


昨晚我們大家玩通宵,瘋了一整晚,太好玩了!這種是絕對不可能在我家發生,就算我爸媽同意,我們鄰居絕對會跑來抗議的!
而我是第一個不支倒地的,抓著毛毯躺在火爐旁的沙發上就這樣睡著了。他們還超佩服我竟然能在那麼吵雜的環境下睡得著!(其實這都是在學校訓練出來的 lol~
我後來還是有迷迷糊湖的走回床上睡,等我睡醒已經是早上十點了!


所以今天白天我們就沒跑遠了,我在畫聖誕卡片和彩繪玻璃罐(之前吃的巧克力醬罐),而Mégane則是繼續補眠。



我在畫畫,Mégane的爸爸用法國的地圖墊桌面


幾個小時後我畫好了,Mégane也睡飽了,我們把畫好了玻璃罐拿到烤箱去烤,這樣以後就可以永久保存了!
她媽媽還給我看Mégane每年新年都會彩繪一個盤子,我還有看到在上面用中文寫今年是屬什麼的生肖年喔!
她們家人都很喜歡我的畫風,當我把我的聖誕樹卡片畫好後,大家都紛紛拿著傳閱,他們說很有插畫的感覺、很像是童書的插畫 :)



我畫的玻璃罐



我畫的聖誕樹 :)



傍晚Mégane帶著我到市區的小溜冰場溜冰,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溜冰,超緊張也超興奮的!

不過因為我們兩個人租到的溜冰鞋都比較大雙,所以有點站不太穩,但我們還是去溜了,還好不難,就像溜直排輪一樣。我們手牽著手一起溜、一起尖叫!超好玩的!Yeah!我都沒有跌倒喔!反而Mégane跌了一跤,因為其實路面不是很平,加上鞋子不合腳,真的很容易重心不穩。不過還好我們的速度都沒有很快,所以都沒有受傷 :)


感想:溜冰很像在顛頗的路面上溜質排輪,只是跌倒了屁股會濕濕的(這哪門子的感想!?




第一次穿溜冰鞋耶!



小小的溜冰場





因為聖誕節的關係,晚上的街道和一些建築物都會點上五彩繽紛的燈火,很漂亮,而且特別有過節的感覺呢!



溜冰場旁的旋轉木馬






隔天副校長帶我們去參觀安錫赫赫有名的動畫博物館喔! Exchange to France day11(CITIA and Xmas market) ←click here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