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T SPOTS

2011年12月8日

法國 交換學生:在法國的最後一天


[Paris 巴黎]
Exchange to France day14   12/08

今天一早大家就離開了飯店,其實我們會在巴黎多住一晚也就是為了這早班的飛機,但昨晚大家應該都沒什麼睡,我只睡了三個小時,光把行整理好就夠我忙了!因為怕超重所以要分散重量。


一大堆的行囊!有夠重的!





法國的海關檢查的超級嚴格!
如果你穿靴子還必須把靴子脫掉,大的包包還會被海關人員打開檢查。

我和慧卿姐還有德豐都有隨身行李內的東西被丟了(´Д` )
我被丟了一瓶粉紅香檳(我真是太白目了,行李箱沒空間竟然笨到把酒塞在隨身行李...)
慧卿姐被丟了一罐魚子醬(天哪!)
而德豐被丟的竟然是環保餐具組的叉子!(無言...)

我被一個男的海關叫到一旁檢查大件的隨身行李,他露出微笑無聲的用手示叫了我過去好幾次,但我的臉始終很臭(誰被丟了東西還有臉笑啊?)
可是他從頭到尾都是笑著對我!還不時抬起頭看一下我的臉色(感覺蠻奇怪的!?我第一次看到心情這麼好的海關)
他翻開我的背包,我想想我的後背包裡除了餅乾、巧克力就只有垃圾啦!
他翻了翻也覺得沒什麼,倒是拿出了幾個從衣服上剪下的吊牌垃圾(因為我早上才把衣服吊牌剪掉)就......拿走了!?怪咖!不過也謝謝他幫我丟垃圾 lol~


我們幾個在法國最後的留影


好消息是~
我和明淨抽到了升等“豪華經濟倉”!WooHoo!!!
我們倆終於能舒舒服服的坐上13個小時了!
不知道為什麼去的時候是飛大員航線(接近北極圈),但回來的時候卻是經過西亞和印度ㄝ!?


豪華經濟倉真的比經濟倉豪華很多ㄝ!不僅位子很大、有付拖鞋,而且還有牙刷牙膏和乳液隨身包呢!


我們坐在中段,這次終於有白天了!不像上回13個小時都是黑夜。


光看餐點就知道等級啦!


甜點竟然有Haagen-Dazs!!!太奢華啦!!!


還有付MENU呢!




早餐 - “法式蛋餅”還有一支壓扁的croissant


向東飛的我們,剛好迎接清晨的曙光從雲邊灑出。




1 則留言:

  1. 看了真令人羨慕呀,有美好的伙伴、升等的坐艙,壓癟的可頌,還有豐富的回憶,good,拍拍手~~~

    回覆刪除